close
其實我從國二就開始寫歌了
不過那時候還不知道怎麼編曲
所以都是靠自己哼出旋律(其實現在還是:P)

當時為了參加反毒的歌曲創作比賽
還寫了三首歌去參加吧~
不過好像都只錄了清唱就寄去
(會入圍才有鬼 哈哈)
(不過如果真的入圍的話應該說評審真的慧眼獨具阿!!)

剛才突然想說要翻出小時候寫的東西出來看看
結果發現我根本沒有電子檔案阿!(驚)
原來那還是個電腦還不流行的時代
也就是上網時數據機還會嘟嘟嘟叫的時代...(菸+遠目~)

總之手稿應該都留在高雄了
不過憑著對歌曲的記憶
我剛竟然成功哼出來了 哇哈哈
只能說這真是首好歌讓我可以記到現在! ( <<完全是在吹噓:P)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青澀創作~ 


-----------------------------------------------------------

別靠近毒品? 
( 其實歌名我真的不記得了... =_=)

毒品好像夢境 讓人一步一步地向它靠近
它會慢慢地 侵蝕著你的心靈
一點一滴將你的心吞盡

毒品好像陷阱 讓人陷在裡面而不知逃離
它會纏著你 然後會黏著你
等待你的決心 將它揮去

所以千萬別靠近毒品 它會吞蝕你的心靈
不要讓你的父母擔心 主宰你自己的命運
所以千萬別靠近毒品 憑著你的理想和信心
讓自己的生活 過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堤 Ar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