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去年我去租書店的時候
因為實在沒有新漫畫可以租
所以就租了這套"我們這一家"的漫畫回家看
真的很貼近我們日常生活的漫畫
內容溫馨又好笑
而且又不是那種低俗趣味
是種很能打從心裡體會的好笑

所以其實我是從漫畫開始接觸"我們這一家"的
之前完全沒看過這部卡通
更別提有沒有聽過它的主題曲了
為此還被我同學笑了好一陣子.......

不過昨天我終於幸運地看到卡通
也聽到夢寐以求的 " 哈囉你好嗎~珍重再見..."
的確是歌詞旋律很簡單
但是聽了會讓人很開心的一首歌曲
特來分享一下~



------------------------------------------------------------------------------------------------------------------------------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堤 Ar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