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Elva早期剛出道的前兩張我都還蠻喜歡的
可是到後期總覺得她聲音總是故意壓低唱
可能要營造一種黑人厚實的感覺
但本身實力不夠所以聽起來很不舒服
再加上她總是自以為很會轉音
可是常常都轉不順
總之她後來的作品我都沒什麼好感
她自己好像也覺得自己唱的很棒
所以沒有積極求創新求進步

這次的新專輯似乎醞釀以久
似乎是自行出資錄製
我本來是沒有抱什麼特別的期望
不過剛剛在音樂台看到她最新單曲的MV
有稍稍驚艷了一下
如果以一個要東山再起的專輯而言
我想這樣的主打歌的威力應該是足夠了

歌本身就選的不錯
這種曲風國內還沒有什麼人先搶了
跟他以前的作品比起來有明顯的區隔和改變
然後MV和造型似乎是走一種復古路線
我個人是覺得在fe上有點像凱莉米洛
但還蠻適合她的

而且她唱腔之中我所討厭的部分
似乎也成功地改掉了
可能是本身唱的方法的改變
也可以是混音混的好
但總之現在聽起來倒是蠻順的

現在這只是第一首
不知道其他歌曲怎麼樣
但我想應該是足夠她東山再起了
(比較起來李玟新專輯雖然不難聽但是卻跟以前沒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堤 Ar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