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喜歡唱歌、寫歌,到處參加比賽,

拿了些獎項之後,也開始受邀擔任評審

我相信任何事情的專業都需要磨練

從一開始的生疏到現在看起來得心應手

其實每次還是戰戰兢兢的下筆

深怕不小心抹殺了誰的夢想

 

愈來愈熱愛評審這份工作

因爲它給了我接觸更多歌手的機會

也讓我能客觀對照、反省自己

 

常常在講評時感觸很深,忍不住說了一堆

除了說給參賽者聽,有時候也是說給自己聽

比賽是一時的,喜歡唱歌是一輩子的

能持續對某件事擁有熱情,真的就很棒了

 

感謝這些年來邀請我擔任評審的各位

感謝你們的信任,也豐富我的音樂人生

未來的日子裡還請多多關照了(笑)

 

#評審人生

#也感謝國泰的比賽直播側錄

 

2018國泰藝能大賞 北區決賽評審講評 - 阿堤Artie

 

2018國泰藝能大賞 中區決賽評審講評 - 阿堤Artie

 

2018國泰藝能大賞 南區決賽評審講評 - 阿堤Artie

 

 

arrow
arrow

    阿堤 Ar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